Sunday 15 April 2012

久违了

大家最近还好吗?前阵子,大家都问我还有没有回去,朋友们,我只能说,不知道~看情况。。。回想起来那么多,我都不会后悔曾经做过的事,不管大家要怎么看我,怎么说我,我做的事都有自己的原因。不需要你们来讨论我,现在的我不回去,后悔了我也不会出任何声音来埋怨谁。最近生活过得很平常~说来说去又是那些事。最近的我追戏可以说是追疯了。。天天在家看连续剧,生活有如宅女般。xD 是外面没地方去,才躲在家的。有时就是羡慕人家,可以很充实的过每一天。我的生活很秃废吧?除了工作还是工作。。

自从那件事以后,现在我心里的感受就像是个定时炸弹,在等待那个00:00:01的时间到来,我随时都要做好心里准备等它爆炸~ 我预备好了。因为曾经对你做过同样的事,所以你要让我尝尝那味道?我已经很对不起了。那时的我真的玩过头了,我知道。好吧,就好像你说的只能走一步是一步。ps *真的很不喜欢听到这一句* 我相信换成其他人,他们也是那么想。不说这绍兴的话题了。。。

明天是星期一,又是工作天~ 努力工作赚钱吧。。真的好像把"你"买下来啊。。。目标不变,等我!钱难赚哟,不可以乱乱花钱了。。。赚钱为目标!

说晚安了。。

下一篇有空再继续。。。

Abbyleong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