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7 May 2012

27/5/2012

星期日,炎热的一天,我快被彻底的熔化了。什么天气呀这是儿~ 热到老娘我一直想发脾气。不行这样,深呼吸 XD

很快的一个月又要过去了,感觉这个月花好多钱,唉~几时才能达到目标啊?加上年尾的两次旅行~ 穷死了我。下个月开始要克制自己不要再买太多的衣服了~
放假快要到了,都不知道要去哪里玩~4 天勒。。我都要待在这里? 男人去旅行,我没得好去T.T''''''' **是我说不要去的**  XD 再看有什么打算呗~ 真希望不要浪费了这4天的假期。

最近被某件事缠着,不放弃你真的觉得是对的?可是我的性格大家清楚,我也一样不会那么容易放弃我现在拥有的任何人事物,而哪件事我做不好,我一定给它做到最好。如再做不好,要勉强,我会放弃。而现在我也知道他也在努力改变,给我最好的。=)

Abbyleong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