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9 June 2012

严重生病记

3天前开始生病,到今天终于开始康复了。第一天,凌晨4点多,感觉很热,肚子超级不舒服,作呕,吐了一坛,原来是宵夜吃了不健康的食物,clamp,奶奶的才好,朋友都吃了就我吃了中毒,结果还逞强去上班,可肚子真的真的痛到不行,去看了医生,吃了药,还是很不舒服,慢慢的身体越来越痛,痛到只能躺在床上。挣扎流泪,T.T'''
整天下来都没吃到东西,吃了拉,要不就吐,简直是辛苦死了。到了晚上更不对劲,发冷发热,开始发烧,晕~ 最后送去刮痧,大哭~ 痛死了!用手刮,为什么不是用罐的那种?! 黑紫色的痧,严重~ ='( 你更本就不懂~ 只会说,多喝水,休息,难道一通电话打过来安慰,说话会要你电话很多钱很多电吗?

很好,没关系,第二天,还是去工作了,喝了麦片去上班,中午只喝milo再回去工作,胃这次开始不舒服了,没关系,忍忍下就回家了,结果痛到发抖再送诊疗所。直接就打针,吃药。还要去照胃镜~ T.T'''' 胃痛真的让我想死掉~ 冒冷汗,走不动。他还是不动于衷。好的,这次我真的知道该怎么做了。谢谢你一直都这样对我~ 原来我身边还有人会对我更好。我真的看清楚了。我不是累,我也一直都没有。好好的,诚实的,静静的,问问你自己。我说的一点都没错。身边的朋友都会看得出来。只是他们都不说罢了。

病好了,也瘦了,哈哈哈!不用减肥都瘦2kg。x)) 往目标的途径继续走下去~ 下篇再继续咯~ 拜~


Abbyleong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